close


叮叮噹🎄終於有冬天的氣息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老早就換季了,結果到現在才開始冷❄️

其實我很期待冬天的到來,喜歡聖誕節那種氣氛🎄

每次都吵著要買聖誕樹🎄、燈飾💡,但每次都只買到門的小裝飾🔔

undefined 

今年innisfree聖誕系列組合是由李敏鎬 歐巴 代言的😍

我雖然很迷韓劇(現在正在跟播泡泡糖、小村莊)但能記得住的卻沒幾個(掩面害羞逃跑)

敏鎬歐巴我當然記得住啊❤️


先來介紹「送禮自用兩相宜」的 『X-MAS香氛護手霜限量組』-NT400


冬天到我手又要開始極度乾燥了😢

就跟護唇膏一樣,沒有隨身攜帶護手霜就會很沒安全感💔

味道有 螢幕快照 2015-11-28 上午3.11.21.png 

我個人喜好味道是雪白大樹>暖暖木香>甜蜜假期

但是味道持久度第一名是甜蜜假期🏆 

其他兩款持久度相等,但味道超舒服的



然後是分享女孩愛美必備的指甲油組合💅

螢幕快照 2015-11-28 上午2.47.05.png 

本人熱愛紅色系指甲油,但因為太多紅色系的,這次的綠色組合超美的❤️所以就默默挑他了



深綠色帶一點金屬感,有一種神秘優雅的味道

單擦也很美唷!!!

你也可以綠色➕彩色亮片 , 超級聖誕款啊!繽粉聖誕節款!都不用貼小貼紙就贏了

那銀色亮片那罐就是無敵百搭款  

如果有白色指甲油的話單擦漸層銀色亮片再貼上金色雪花貼紙,完成聖誕雪花氣質款❄️


這是我自己擦的方式,獻醜了😛

因為手指甲我習慣做光療保護,指甲太脆弱,沒有光療我會狂塗指甲油😖



“MakeEnjoyShare” innisfree聖誕手作公益禮盒 傳遞溫暖給需援助孩童

innisfree綠色聖誕活動自2010年起都會推出一系列的聖誕節限量商品,將來自innisfree與顧客的愛心與收益捐給貧困的兒童,體現品牌關心弱勢社群的宗旨。帶給自己快樂,也能傳遞溫馨給需要的人。

今年,innisfree發現透過組裝積木的小動作,能使生活累積更多的喜悅,因此延續2014年 “製作、享受、分享” 的概念,與河田積木(Nano Blocks)合作推出”DIY河田迷你積木組”


積木組合單買價格250元,只要購買innisfree聖誕限定產品即可用加購價50元獲得,每售出一盒,innisfree將捐出5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幫助需援助的孩童。


終於有時間把積木完成了⛄⛄家裡多一個聖誕小裝飾啦😇🎄

趕快一起來做公益💖,也順便把交換禮物的煩惱解決啦💝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