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偷進場維修💉,明天才會有人愛❤️(誤)

這次要分享我長久以來困擾之一「嘴唇」

因為之前很晚才去矯正牙齒,造成嘴唇形狀跟上排牙齒影響,而變成歪一邊、缺一角的感覺😿


而且上唇也薄😹😹


這次是到超美超大寬敞的『首爾醫美』

因為是結束上個工作去的所以濃妝阿~

不然其實我應該會淡妝出場,哈哈😸



聽院長說嘴唇的比例最好是1:1.68

一看到我就說妳的唇早該“進修”了😝


本來想說我是很耐痛的厚皮人,因為之前就有聽朋友說打嘴唇很痛!!!護士們也說會痛,要敷麻😖

好險我有敷麻,哈哈😂



這次用的是hya dermis水微晶玻尿酸—smile

因為太薄了,用了一整劑😂😂😂


不得不說,真的會痛😹😹

但我還是不動不叫,好讓院長醫生護士好做事好處理🙊🙈



來看一下打完回家拍的樣子


回到家就被我家老蕭嘲笑,妳是西毒香腸嘴嗎🙊


呃呃,只是剛用完當然會比較腫阿🙈


第二天


還有點歐青,我有努力冰敷加濕敷了🙊



上妝試試看😜


因為有敷麻,所以嘴唇記得要保濕一下喔!

也要冰敷消腫~

打完玻尿酸一定要濕敷喔!

最後看一下比對圖

術前:






再看一次比較圖



術後







現在首爾醫美有活動唷,覺得又要去一次了,哈哈

更多活動:http://goo.gl/pWf3bE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