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lens月拋篇


Poplens有幾款買一送一的月拋款式,先前還沒看到這款時燃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一直在尋找漂亮的綠色隱形眼鏡,從棕色→灰色→藍色→綠色

覺得綠色有種神祕的感覺,就莫名其妙的追逐綠色眼睛了😜

最好買到的是 Freshlook(視康)綠
也是我覺得最漂亮的神祕綠😍

先看看生火照😍




O`Lens _ Gold Series系列  Lime Gold綠色

買一送一 (共兩付) 1990日幣







鏡片真相

著色直徑13.1mm
含水量38%




近看顏色超級美的
是自然變色款
無黑邊


遠看就是自然棕綠色,
安全色,不用害怕像貓咪眼睛那麼綠,哈哈












視康日拋 綠

就有明顯黑邊



戴起來效果比較深邃神祕
跟Lime Gold不同的感覺

可以不用刻意化妝素顏戴也OK的一款



遠看有種眼神閃亮亮的綠綠的神秘感,哈哈



跟灰色比起來,綠色比較自然(請忽略眼睛紅紅的)

想要變色一點要很好購買到(台灣)可以考慮買灰色的

但我一定會回購綠色就是了,哈哈



Gold Series _Ocean Gold 藍色



我就是被這眼神給拐走的😍😍😍

加上我也在尋找漂亮藍色隱形眼鏡😍





事情是這樣的,我當彩妝模特兒時都會多準備不同結果帶去不一定會換上

下次要戴時,......它就破了😂

我都還沒戴過的🙈淚奔




心痛的拆第二付 快速分享😂

近看一樣超美的
可是好像有點灰



…還是有點灰灰的

藍灰色的感覺



其實跟生火照顏色差不多,可能是人的問題...🙈

不過單看眼珠子還是挺美的


我無法拍出現實肉眼看見的顏色
這張我覺得比較接近吧

偏灰的藍



上圖是綠色 


這兩款都非常適合彩妝造型(新娘造型)的時候配戴

大小適中,自然混血,就算是閃光燈照下去也不會很恐怖



OLens _Gold Silver月拋 評分(滿分5顆★)

舒適度:★★★★一樣也是好戴上眼的款式,但一天超過8小時就會有點乾

顯色度:★★★★差一顆是因為綠色有點棕、藍色又有點灰,但還是很好看

放大度:★★★比我黑眼球大一點,可能是中間金黃顏色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有神

我應該不會回購,因為我比較喜歡Freshlook(視康)三色日拋給我的感覺,而且比較方便購買,除了不好拔以外(我用隱形眼鏡夾子拔得很順手)

以上

下一篇再來介紹日本的彩色日拋🙌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