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一本新書,書名很難唸~~ 『誒!喵的咧』

10409114_871184922893011_5357655261104695520_n  

該該很喜歡毛小孩,覺得他們根本天使來著(撇除有時候搞破壞小惡魔時期以外),

家裡目前有二狗三貓,最近剛加入的是一隻小幼貓吉子,也是領養的米克斯噢!! 

本來就有在關注蛋頭與藍貓的粉絲團eh!cat!(https://www.facebook.com/eheh.cat?fref=ts),

平常作者分享的喵星人插圖完全打中該該的心啊!! 特別是藍貓耍賤的時候!! 

所以這次出新書,當然馬上入手囉!花了一小時看完一次,接下來陸陸續續又看了好幾次,真的是一本很棒很棒的書噢!!

所以馬上寫了篇新文章來跟大家推薦這本『誒! 喵的咧』喲,

DSC05989  

吉子先上場幫忙拍照,誒,可是書很模糊,這應該是吉子的宣傳照吧!!

有養喵的人都知道,阿喵是非常有個性的一種寵物,比起狗狗,他們真的是很有自己的主見! 

像該該家的三隻喵,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養貓前一定要注意,

1.阿喵比較不喜歡讓人抱抱,但是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只是他不喜歡你用這種方式喜歡他

2.阿喵換環境會很怕生,需要適應,特別是領養的米克斯,一定要對他有愛心,有耐心

3.阿喵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喜歡你,所以你要自己細心觀察噢

而這次『誒!喵的咧』的書裡面前半部會用很多詼諧逗趣方式來跟各位養貓新手,還是想養貓的人介紹養貓可能會遇到的事情噢!

分享其中一小篇,

IMG_20140924_001240 (1)  

為什麼阿喵很愛把東西從桌上推下去,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該家就是這隻白肥貓-薯條最愛幹這種事

10376910_871190139559156_2101642870730735227_n  

所以養喵的人一定要記得把易碎物收好噢!!! 別因為養了毛小孩然後讓自己寶貴的東西受損,畢竟...他們也不知道那個很貴啊!! 

『誒!喵的咧』當成某個程度的貓百科書也是相當適合的,因為作者蛋頭很細心的觀察,然後用最幽默的方式來表現喵星人的行為!

身為一個養貓人,馬上可以感受到他是真心的愛護他的藍貓的!!! 從詼諧逗趣的圖文中,可以讓妳更了解喵星人在想些什麼喲!! 

切記,這一抱就是一輩子,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棄養絕對是會下地獄的惡行,

10703537_871190209559149_5239840947244189262_n  

對於你來說,或許毛小孩只是你生活的一部份,可是對他而言,你就是他的全部! 所以絕對不可以棄養喔!!!!!!

『誒!喵的咧』在後面洋蔥越加越多,看到後面會讓你很鼻酸噢,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有養毛小孩所以特別有感觸吧!!

10687004_871185372892966_4813505809691185490_n  

瞧我看的多認真,其中有幾篇該該看到真的有點鼻酸,因為貓貓狗狗的壽命很短,能到二十歲就是超級長壽了,

所以代表我們能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也很短,我們也一直在傷心,目送的循環中度過。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珍惜跟她們相處的每一秒,就跟她們對我們一樣。

DSC06018  

薯條你不要一直吃啊,要專心看書啊!!! 不然蛋頭叔叔會生氣噢!! 

人在生活上都會遇到一些很鳥的事情,不管是工作上、感情上,朋友,家人,只要是人都難保他不會在你背後捅一刀,

但是..唯有毛小孩,他們絕對不會

IMG_20140924_004354  

第162頁的『珍惜幸福』是該該最喜歡的一篇,而從p162~p169都很鼻酸,在這裏該該就不分享圖片,大家自己去買書來看吧!! 

IMG_20140924_004408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也許你的毛小孩會惹你生氣,會亂抓你的東西,會咬壞你的東西,可是他絕對不會遺棄你,也不會害你

DSC06027 

你們二個.....沒看到蛋頭叔叔在瞪你了嗎?

36212  

薯條你想偷偷拿去看嗎?

最後加映一張萌死人的吉子推薦書宣傳照吧

DSC06007  

大家記得要用領養代替購買,然後看到街上有毛小孩,記得多付出一點愛心買個罐頭讓他飽餐一頓喔!!

『誒!喵的咧』在各大書局都買的到,或是在一下網路書店也可以直接訂購囉

網路購買網址:
博客來 http://ppt.cc/90tx
金石堂 http://ppt.cc/9ohu
誠品 http://ppt.cc/MmXg
讀冊 http://ppt.cc/nVRk

非常推薦大家買回家收藏的一本書喲!! 

 

-----------------------------------------------------

喜歡該該的文章嗎?記得幫我多分享噢,也記得隨手來該該的粉絲團按讚!! 謝謝支持喲

請點我按讚加入混絲團喲!↓↓↓↓↓↓↓↓

10382454_871190959559074_137893800841110680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