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化妝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清潔💦

雖然我有時也是會懶惰跳過卸妝油這步驟(有睫毛膏或眼線是只用眼唇卸妝、洗面乳;單純粉底就洗面乳)
 
完全只因為....我討厭卸妝油的油膩感,很害怕很難洗乾淨的那種油油⛽
還有跑到眼睛那種不舒服感,會霧茫茫會薰眼👀
 
挑選好的卸妝油真的很重要,清潔沒做好肌膚又怎麼能完美呢😎
重點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質💖也有碰過好多地雷商品
 
 
說這麼多,我終於找到超適合自己的卸妝油了😍
 
說過我最討厭眼睛霧茫茫的產品(最好是一罐卸到底)
這個產品用了眼睛不再霧茫茫了😜它就是
 
BeauteYi 蘭胚精粹 清爽卸妝油
 
 
 
蘭花之王👑V3大白花蝴蝶蘭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大白蘭
(圖:google搜尋參考資料)
花瓣純白潔淨👼
 
BeauteYi真怡打造V3大白蘭的園地
發現最珍貴的美麗秘密「蘭花胚蕊生長點」
經十年努力研究讓稀少珍貴的蘭花胚蕊生長點快速倍增📈
 
 
『無動物實驗』不虐待動物們🐇
他們使用真人類皮膚幹細胞來驗證蘭花生長點粹取有時光逆轉的能力⌛
 
 
 
我使用卸妝油(或任何美妝產品)都會習慣先在手背上測試,
內心無限尖叫!!!!好好洗!!!😍
 
500ml
超大罐的,這樣你一定看不出來多大,哈哈
 
 
 
有沒有!!大罐用卡久啦😜
 
但大罐不好用也等於一場夢
綠色那罐S**u**牌 就是我曾經的一場夢😂😂
 
先介紹我的新歡小紫蘭瓶(自己亂取小名)
 
 
小紫也是有防漏設計,而且是一體成形設計,
不像某些品牌們不能把防漏卡榫遺忘亂丟,我就常常丟然後就悲劇漏油
 
 
先測試半邊臉
這次最難卸的彩妝有:kissme睫毛膏、日P牌染眉膏、亮亮眼影們、泰國牌眼線液
 
完全不用怕😎😎
 
 
 
眉毛馬上掰掰,眼影也掰掰
 
而且真的不刺激眼睛,也不霧茫茫💖
天然複合植萃油溫和不刺激,眼睛最知道有沒有刺激啦👀
 
 
 
彩妝溶解浮起後,再來沾溼雙手慢慢進行乳化
再用清水洗淨💦
 
第一次覺得用卸妝油這麼開心的,很快就洗乾淨了
 
(最近熬夜熊貓附身)
 
蘭胚生長點萃取增加肌膚保護力,含大量蘭花多醣
讓你洗完臉素顏也水嫩水嫩的💗
 
保濕不乾澀,超好清洗乾淨💖💖💖💖
 
 
 
 
 
那來看綠色那罐...
其實我很害怕再次使用它
為了給大家看比較(我也忘記它的觸感)
 
 
測試我的另一邊臉的眼睛彩妝部位
一樣的彩妝
 
 
你看看,睫毛膏還在,但我眼睛快瞎了😢😢
 
微薰,已經霧茫茫了
 
 
再搓揉久一點..
 
睫毛膏還是在
 
 
知道為什麼我不用全臉卸妝給大家看嗎?
 
因為,它會致粉刺!!!!!!
 
一開始是我姐姐說「這罐喔,我用會長粉刺痘痘持續那種,用它之後我還去看醫生了」
(姐姐跟我都是不長痘痘的膚質)
 
我原本不信邪,想說我應該不會吧!
結果...開始長粉刺了啦😂😂
 
永久冰封S*** U***牌卸妝油🔪🔪
現在有點害怕粉刺會一直生長😂
 
眼睛太不舒服了,直接忘記拍洗完臉的樣子
但確定睫毛膏還殘骸存在
 
 
 
怕不夠清楚,再次出動手背測試
 
 
裡面最難卸的是唇彩的部分,這一定需要兩次或是眼唇卸妝了
 
好,直接來啦!因為面積小,所以我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油
 
 
途中,覺得SU綠色選手應該量不夠又幫它加量
(綠色選手壓頭不太受控制)
 
BeauteYi紫色選手沒在怕,壓頭乖巧好控制
 
 
一起敷個幾秒,不按摩畫圈方式測試卸除彩妝能力
 
 
 
一起打開瞧瞧👀
 
很明顯BeauteYi紫色選手,彩妝快不見了!
 
 
近看,我發誓只是敷著,眼線液、眼影、眼線筆、眉粉就自己浮起來了
 
 
好,我讓SU綠色選手多敷幾秒一下⏳
 
 
 
打開近看,,,
好啦 眉毛的部分眉粉掉了,淺色眼影應該也掉了
 
眼線液、眼線筆 應該有微微浮起
 
 
 
乳化比較,兩者差不多好清洗
 
但是綠色選手還是需要輕輕搓揉一下,彩妝才會全掉
 
 
 
來個總評分✏
 
卸除彩妝能力💄: 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S**U**植物精粹卸妝油
 
刺激度🚼:S**U**植物精粹卸妝油>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  (S**U**根本薰眼啊啊啊啊啊)
 
清爽度🍃: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S**U**植物精粹卸妝油(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既清爽又保濕不乾澀緊繃)
 
洗淨速度🚿: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S**U**植物精粹卸妝油(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一下子就洗清,連彩妝也掰掰,不像它牌還要多卸一次)
 
回購率💰: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S**U**植物精粹卸妝油
 
 
如果你還再猶豫卸妝油該買哪罐,我真心推薦💗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
 
卸妝油要慎選,洗乾淨肌膚的產品要適合自己
別像我跟姐姐一樣用到致粉刺的產品,真的很無奈
 
BeauteYi蘭胚精粹清爽卸妝油,能卸除各種彩妝,同時保濕又清爽又不刺激💗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