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大家好~

今天來分享愛美的小心機XD

 我的皮膚算是中性膚質,冬天必較乾(會脫皮>_<) 大概是遺傳到媽媽的膚質,是會長斑的膚質,所以很慶幸我不太會長痘痘XDDD

我雖然很愛美,但是也很懶,有時都想說出門一下下而已,所以都直接出門,然後就.....長出好多的曬斑了

 

長期以來我都讓可愛的斑斑陪伴我...但是我常常去當新秘彩妝麻豆...也常常被ㄉㄧㄤ我的可愛斑斑以及暗沉肌

就在那一晚 心想著新秘老師的學生那些酸話...ˊˋ(覺得新秘就算長得很差也要裝飾一下言語,因為人總是愛聽好聽話....)  睡不著滑手機看到FB旁邊贊助的廣告

愛O麗 的 淨膚雷射 好便宜  (好辣其實我也想要肉毒一下XD) 覺得是時候該進場維修了~~~

下定決心衝了XDDD而且離我家好近(誤)

這是我活了20幾年是第一次打臉部雷射(C12) 之前只有除痣雷射的經驗,看我的臉多天然XDDDDDDDDDDDDDDD

 

先來張...有化妝的照片XD

1898283_936110229733813_5531224488629409908_n

 

護士好溫柔>////<害我回到之前美容丙級術科練習的港節XD  好好睡(誤)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所以素顏照就先跳過了

 

 

卸妝

 

 

素完~阿不是 是卸完,

護士會先幫我保濕導入一下,這完全是要讓我睡著的阿~~~~!!! 這幾天太操了XD

導完,在濕敷一下~

 

我還很笨的問這是只有有卸妝的顧客才會有的特權嗎XDD

護士說  每個顧客都會有這道流程唷(覺得我好笨)

 

 

脖子導入_副本

 

 

 

連脖子也需要導一下唷~ 其實我平時常很少照顧脖子的(愧疚中)

 

 

 

要開始雷了

燈愣~~ 導完濕敷後的 有神素顏照  

 

在這裡我先跪下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忘記把美機關掉(6度美肌) 

但我也是為了你們的眼睛著想阿XDDDD(自以為貼心))

 

 

 

   醫生諮詢

再來很害羞地跟醫師面談 一眼就看出我是第一次~

一直安撫我別緊張XDD

為何突然覺得好像修女...............

 

雷前臉近照

來~先看看雷射前XD  額頭暗沉,臉頰需多斑斑,還有手賤擠粉刺出來見人的毛孔

還有歐練...除了熬夜我還有鼻子過敏ˊˋ 歐練會陰魂不散的吧?! 

(這照片應該沒有美肌了)

 

 

 

卸妝_副本

保護眼睛的護目鏡XD  實在可愛的,是我的菜。所以又偷偷要求拍一下XDDDDDD

 

 

--------------------------------------------------啪啪啪啪啪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過程中,醫生仍然一直叫我別緊張XD 細心解說,會聞到烤肉味~ㄟㄟ~不是 燒焦味,汗毛的燒焦味啦XD

 

斑明顯的地方、常常上妝最厚的地方,會啪很大聲!!!!!!  

觸感像是橡皮筋彈的感覺嗎?可能我不太會怕痛,所以覺得還好!

醫師說人中會很痛,但其實我覺得挺舒服的(哩金變態)

雷射完我還問護士說.....會不會有人打雷射到睡著...........

真心覺得 護士一定覺得我很白癡 ,一直問奇怪的問題XDDDD

 

雷射完後,護士在先幫我冷噴鎮定一下剛雷射完的刺激感,再繼續濕敷+冷噴~鎮定!!!!!!

 

 

濕敷

 

 

好了~~~!!!看一下成果XDDDDD 可能是燈光問題,三張都不一樣光線XD

 

但有明顯的提亮白一點!!!! 氣色好很多!!!!!!!!!  (請忽略素顏沒有眉尾)

 

 

雷射前1_副本    

 

 

過程中,醫生跟護士都很細心的解說每一道流程,以及術後保養

 

明顯的斑只能等下次我比較有空的時候來打加重讓他結痂,但因為幾天後我又要繼續在展覽跑跳工作,為了能好好上妝,只好等下次了><

而且我是第一次,先來輕一點的XDD

 

術後,只能保濕再保濕唷!!!!不要用到有美白成分的保濕產品,會讓你痛到叫媽媽喔!!(好像沒有那麼嚴重:P)

 

 

其實我很怕遇到會一直推課程療程產品,但進去到結束,

只有誠心建議我的痣和明顯斑點要等之後比較不用外出上班(其實我不太介意拉,只是因為展場工作還是許要美美的出現)

等那時候再來加強,也不遲! 

可能我當下表情透露出"下次再說吧!" 被他們發現了XD~他們說可以先打這一次看看之後感覺如何,若覺得還不錯再等我時間方便再跟他們預約就可以了!!  

他們只針對我提出的問題來建議課程,沒有其他療程推銷(其實當時我內心很害怕XD)   也沒先幫我預約下次時間XD

 

他們的態度也很親切,適合第一次嘗試醫美的新手,就算沒有意願要預約其他療程,也不會結屎臉給你難看

 

最後~ 斑斑要打幾次才會不見唷,只打一次是不可能的(我的斑好搶鏡)

下次再來一次吧><  雖然我也想要除皺一下XD  錢包在向我抗議了XDD

 

 

-----------------------------------------------------------------------------------------------------------------------

補幾天後的心得:::

因為醫生沒開很強打,所以沒有造成結痂(因為有跟他說後幾天還需要化妝上班)

但~~~~好久沒有覺得我的臉這麼好上妝了!!!!!妝感也好喜歡!!

素顏都覺得好有氣色尤其是在洗完澡時XD白裡透紅XDDDD自己都嚇到

 

再來附上未塗牆上水泥粉刷的素素照(有化一點眉毛)  包租婆是當新娘麻豆未上妝前(但美肌開太強)

  10922727_940239959320840_1400584148503550418_n10945655_940239935987509_7747765750465042288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淨膚雷射 便宜
    全站熱搜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