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是很冷❄️

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粉嫩粉嫩的2018innisfree 濟州嚴選 繡球花限定系列🧚🏻‍♀️

看到包裝整個都溫暖起來了😍

  

在濟州島東岸,有一條海岸道路沿海盛開著繡球花

因土壤酸度不同,綻放粉嫩的五顏六色花朵💐

粉紅💗、粉紫💜、天藍💙(可惡好想去!!

 

  

 

進入粉嫩粉嫩產品分享主題吧!

 

 

 

繡球花限定 三色調色組

同時修飾黑眼圈、泛紅、蠟黃,打造均勻無瑕膚色的三合一調色組

同時含有水潤精華油和清爽精華油,帶給肌膚如絲綢般輕透、柔和的使用感受 

液狀質地的卓越服貼性可使膚質更加細緻,並且提高後續粉底產品的服貼效果 

隔離紫外線+撫平皺紋+美白 三重功效

粉色(一朵朵的粉色繡球花) – 黑眼圈 

綠色(清新的綠色繡球花莖) – 泛紅、鼻翼周圍的紅血絲 

紫色(迷人的淺紫色繡球花)– 暗沉蠟黃、凹陷的法令紋 

依照個人臉部肌膚情況來調色,我個人是鼻子部分很容易紅,會先用綠色遮蓋泛紅情況;再用紫色來提亮

  

無修無美肌的真實照!!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校正膚色應該差異不大⋯⋯

但這修飾效果超級明顯阿!!

根本修容完了!

我最在意的淚溝黑眼圈也不見了,還在煩惱懷孕無法去醫美淚溝復發的醜樣,現在根本不用擔心了💕

 

 

繡球花限定花妍綿密唇萃(1、3、4)  

 

擁有雙重質地的唇彩 

清新的水感質地,塗上雙唇先呈現水潤感, 

輕柔地推開後轉變成清爽的霧面妝感 

 

輕柔舒適的質地:輕盈、如棉花般的質地,帶給雙唇如裸妝般的舒適感受 

持妝彩色粉體:彩色粉體能緊密服貼雙唇,使唇彩可以長時間維持完美不掉色 

 

 

 #1陽光染上的迷你繡球花

  

沒錯!又是我最喜歡的粉橘色💗

 

我膚色其實不適合橘色的,每次用到不對的橘色,立馬顯黃😭

但我又很喜歡那種自然的粉橘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暗沉蠟黃膚色,不妨試試看這色號

  

最自然的擦法,點在唇中央

用手指往外暈開

用量一點點是咬唇效果

在多一點是天然好氣色效果

 

塗滿也超好看的,但因為天冷我的唇有點乾燥,所以有先上護唇膏,加上燈光才會有點亮亮的

其實是粉霧效果唷!

 

#3繡球花徑

 

少女愛的亮桃色

覺得自己已補少女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用最自然的手指暈開方式來畫唇彩💄

下手重一點就是個性繽紛女孩👧🏻

  

也可以畫害羞式的咬唇,保證另一伴會保護妳!!

 

 

柔弱女子風格代表唇彩🤣

 

#4 一束芬芳的繡球花

 

可以性感也可以小女人

更是百搭各種膚色的紅色

霧麵效果讓妳紅得更加性感👄

 

這是有上護唇膏後的效果

自然光澤才不會顯得俗氣

  

  

最百搭的紅,最適合拿來當咬唇效果的深色

上圖為1號色當外圍主色,下圖為3號色當外圍主色

這兩種搭配,我無法分出誰是我最愛😍

男女通吃的唇彩效果 

 

 

  

這系列的唇彩還可以用來當好氣色的腮紅唷!😽

但記得下手不要太重唷!

輕輕一點就夠了!

 

 

 當腮紅用、當唇彩用,都很持久!!

但因為還是會吃東西喝水,如果是小心一點進食,唇可以撐到晚餐時間(以早上上班來看)

腮紅當然會比唇持久

  

回顧一下這次的顏色們

唇控無法選出該買哪個顏色嗎?

那包色啦🤤共有五個顏色唷

現在買繡球花限定系列產品(不包括禮盒、指彩)

還送繽紛可愛的隨身鏡唷!

  

2/1-2/28凡購買繡球花系列贈送隨身鏡

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讓妳無時無刻美美的像一朵花🌺

 

再來介紹innisfree 2018這次的新品

根根分明染眉膏

  

共7個色,不管你是什麼髮色都不用怕了!

防水耐汗採用強力防水耐汗的定妝配方,長效持妝不暈染,保持眉妝的完美狀態

•單獨使用時:

 — 呈現乾淨俐落的自然眉妝

•與眉筆、眉粉搭配使用:

 — 可使色彩更加持久

 

#1夕陽下盛開的棕色玫瑰

   

紅棕色系的髮色非常推薦用這隻色號

因為我用了偏深咖啡的眉粉,整體呈現比較偏咖

 

#2深夜的黑棕色

   

誰說黑髮不能染眉,黑髮還是要用染眉膏啊!

適合黑、黑棕髮色的朋友

 

我眉尾用黑色眉筆畫,再慢慢往前端暈開

利用2號製造出毛流效果,讓妳眉毛更自然有型

 

 

 

#3清晨的拿鐵咖啡色

   

這顏色很百搭,除了金髮,我覺得任何髮色都可以使用3號

 

 

 

#4明亮的灰棕色

   

適合亞麻髮色或是冷色調的髮色

  

 

 

#5夜晚甜蜜的蜂蜜棕色

   

亞麻色系,偏灰綠、黃棕色髮

其實如果妳打底是紅棕色系眉粉眉筆,也可以適用在像是乾燥玫瑰粉的髮色

 

 

#6星星般的金咖啡色

   

淺色系髮必備款!!

 

其實我很在意髮色跟眉色有沒有類似

以前我染淺色髮一定必須把眉毛弄淺,不然都覺得很像🐒哪裡怪怪的

 

 

 

 

#7定色膏

   

除了眉毛,我也偷偷上在睫毛部分唷👀

定型防水怎麼能錯過透明7號呢!

 

 

 

來看全色圖,

如果你是黑、深棕髮,可以考慮2347這幾個色號

偏紅的髮色,1號首選🏆再來5號

冷色調髮色,456號

淺色髮色,6號必備

 

 深亞麻色用4號,淺亞麻淺色髮用6號

  紅色系一定要挑1號,再來考慮5號

 

如果眉的打底也會影響染眉膏的效果,記得眉色跟自己的髮色搭配才會讓你整個妝容更加完美唷👸🏻👰🏻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nnisfree.com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https://goo.gl/vXYX1k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