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都有我最期待的聖誕節🎄

喜歡聖誕節的氣氛,裝著一閃一閃的燈、佈滿小禮物的聖誕樹🎄

 

2017innisfree 綠色聖誕 x 台灣世界展望會

  

每年innisfree的聖誕系列總是令人期待,不僅商品眾多豐富,營造出滿滿的歡樂氣氛,同時還兼顧公益,透過加購的限量手作商品,將收益捐給慈善團體,讓聖誕節的溫馨氣氛散播得更廣。加上全系列價格很親民,全部都不到一千元的價位,很適合年末交換禮物。

今年選擇推出聖誕DIY釘線畫,隱喻透過纖細卻強韌的絲線,繫起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一定比例的收入將捐給世界展望會的貧童助學計畫。

  

綠茶籽明星護膚限量禮盒(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綠茶保濕晚安凍膜30ml+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30ml+心礦神怡綠茶保濕噴霧 50ml),NT1,080

外盒設計跟一本書一樣,之後我一定會把盒子拿來藏私房錢用🤣

 

  

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

帶有綠茶葉的茶褐色凝凍質地

味道淡淡的茶香味🍵

茶葉讓你在按摩洗淨時順便幫你角質代謝

  

左右臉觸感明顯不一樣了,清爽保水,皮膚Q彈

而且還順便軟化一些粉刺,順便一起帶走它們

 

  

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罐必備產品啊!!

清爽極保濕!味道超舒服淡淡綠茶香

很適合你今天很累只想擦一種保養品的選項🙋

   

早晚必用,上妝前用讓你底妝服貼一整天,晚上睡覺前用保濕不粘膩

對於不愛擦保養品的男性也非常推薦唷!

  

心礦神怡綠茶保濕噴霧

香噴噴的隨時保濕產品💧

味道也是淡淡的綠茶香

  

剛好的大小瓶身,看來我包包裡又要多一種東西了😂

妝前最第一個步驟我一定是噴這罐,頭髮也順便偷噴一些

讓整個身體都是綠茶香🍃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質地半透明凝凍有白色顆粒,在按摩時一併壓破顆粒讓肌膚吸收到營養成分

  

屬於放假時會使用的產品,我比較懶惰😛

我通常會敷20-30分,吸收後再來加水按摩洗淨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我的最愛之一❤️

  

看看那透亮!!

雖然很多人說它比較適合冬天用

但對於鼻子過敏會一直擤鼻水的人是救星

因為一直擤鼻涕造成鼻子周遭脫皮,擦凡士林又太油

擦這罐剛剛好!

 

  

超級火山泥慕斯限量禮盒 NT690

 

  

內容有: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30ml+火山泥毛孔調理水25ml+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20ml

  

直接兩種面膜一起來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慕斯狀及泥狀

我覺得慕斯狀的比較適合敏感偏乾的肌膚

使用上比較滑順好推開

但泥狀的又覺得清潔力比較強一點

事實上效果一樣的,哈哈

  

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香味不是想像中的怪味,反而很香好聞

洗完不緊繃

  

火山泥毛孔調理水

霧霧的水狀質地

敷完火山泥後可以使用它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唷!

需要控油的朋友可以加入清單🛒

 

 

 限量舒芙蕾粉餅盒(3款)

 

我的是紅色聖誕老公公🎅

 

 

立刻幫舒芙蕾換上新衣服❤️

 

 

  2017 綠色聖誕.限量我的彩妝盤(聖誕限量色號)

 

這次的彩妝盤屬於閃閃系列

紫色麋鹿盤比較安全好搭系列

  

 粉色腮紅色號1

淡淡的珠光粉紅,拿來當打亮也不會覺得突兀唷!

眼影分別是3、4號

 

 

閃到不行✨

但又不至於太高調 

 

 

如果金色的眼影拿來疊擦唇膏

 

  

這樣擦出去會不會沒朋友啊😂太好看了❤️

 

 

 

2017 綠色聖誕限量指彩組

  

裡面附贈貼紙及亮粉,讓你可以自行搭配彩繪

 

因為目前是無法示範指甲油的懷孕身分

我請槍手幫我示範,😜

  

這次的綠色屬於單色系沒有珠光

白色則是帶有珠光效果的

  

 

綠色聖誕期間(至12/31止,只限門市販售)

購買聖誕限定商品,可50元加購DIY釘線畫(價值250)
將捐出一定比例收益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可參考新聞稿)

▶2017綠色聖誕限量DIY釘線畫 $250 / 會員加購價 $50

▶選購一組聖誕商品,可加購1組釘線畫,2組聖誕限量商品則可加購2組,每位會員最多3組。

  

交換禮物還沒買的朋友,趕快手刀購買吧🛒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nnisfree.com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https://goo.gl/vXYX1k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