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雖然還有點熱

但因為新生命在肚子🤰🏻裏造成的全身乾癢問題,又很害怕過敏上身,臉跟身體都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innisfree 一直都是我覺得最不過敏的產品,不管是保養品、彩妝品、身體系列,都跟我合得來💗

  


好險換了innisfree 「我的小綠瓶身體系列」🌱🍃


針對肌膚需求不同打造不同的保濕力

  

把沐浴小綠瓶融入葉子裡了🌿🤣

好捨不得開封使用,覺得這樣擺著也好好看💗

  

清爽柑橘🍊清爽型(保濕力💧)

清新的柳丁、佛手柑、檸檬,

透過柑橘特有的清爽感受,

帶來新鮮的水果香氣🍊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香味💗💗

天氣熱可是皮膚又癢,就會洗這罐,減少我的煩燥,而且這味道有止吐的感覺🤣


保濕松木🌲水潤型(保濕力💧💧)

以檀香、雪松柔和自然的香氣為基調,

結合芳樟木的綠葉香氣,

再加上柳丁和尤加利樹的清爽前味,

使人彷彿漫步在森林中。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味道要等秋天快冬天時使用🍂

有一種安心溫暖的感覺💆🏻




滋潤花漾🌹高保濕型(保濕力💧💧💧)

柳丁和尤加利樹的清新前味

與雪松的木質後味,

突顯出香味層次中的中味,

散發出豐富的天竺葵花香。


花香木質調,這味道是裡面最濃郁的🏆

我要把它留到很冷的冬天使用,就是冬天的味道啊☃️


孕期最害怕聞到太人工太香太臭的味道😷

這幾款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 

隱隱約約散發出天然香氣,不會讓你想避開的香氣

  

水水透明膠狀質地,96%純天然成分

萃取自椰子油的純天然面活性劑,形成溫和、綿密的泡沫🛁

  

礙於畫面問題⋯⋯所以洗澡的部份就跳過🤣

就由我的手呈現泡泡的感覺🛁


市面上很多添加保濕效果的沐浴乳,通常我都不喜歡

因為我很討厭,明明就清水沖很多次了,還是覺得很滑膩⋯⋯甚至出現小泡沫


這三款小綠瓶,都可以不用擔心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洗完皮膚自然感受到有一層水敷在皮膚的水嫩感

在冷氣房吹乾頭髮後會有一種有擦清爽乳液的錯覺🤣

皮膚摸起來就是水嫩,但又不黏膩💗

  

小綠瓶 清爽柑橘身體乳🍊

其實我一直很不習慣擦乳液的,因為覺得乳液很黏膩

不過用過這罐後,我想我會一直擦下去❤️

  

水凝乳狀質地,97%純天然成分

含有萃取自植物角鯊烷成分,肌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

跟我一樣怕黏膩的朋友,我推薦這罐!!再也不用害怕黏膩了

  

水凝乳狀質地非常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

對於孕婦在炎熱天氣皮膚還是會乾癢時,很推薦

清爽又保濕💧


  

當然之後天氣變冷就要有更厲害的乳霜來保濕你的肌膚💆🏻

  

瞧瞧這濃密滑順的質地🍦95%純天然成分

含有營養豐富的向日葵籽油,能乾燥的肌膚表面形成精華油保濕膜

記得小蓋子要留著,防止乳霜 亂流或變質

  

雖然比較固體乳霜狀,但一樣很好推開唷!

  

用可憐的小腿來呈現使用前後對比

看看那膝蓋✨還會反光💗

用量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冬天有它不用怕肌膚乾到裂開!

而且也不用害怕黏膩感


再來必須推薦的超優面膜🏆

 


innisfree  超貼膚面膜升級版🏆🏆🏆

彷彿第二層肌膚般完美服貼,具有五合一功效的濟州青豆發酵面膜


共有五款

藍色版💧[ 超貼膚保濕面膜 ] 玻尿酸-水分保濕

玻尿酸具有強大的持水效果,供給肌膚大量水分,使缺水乾燥的肌膚保濕水潤。


紫色版💆🏻[ 超貼膚滋養面膜 ] 神經醯胺-營養保濕

補充細胞間脂質流失的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保護並滋養乾燥粗糙的肌膚。


黃色版👸🏻[ 超貼膚美白面膜 ] 維他命C衍伸物-活力光采

維他命C衍伸物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白皙透亮、散發活力光采。


粉色版👼🏻[ 超貼膚彈力面膜 ] 膠原蛋白-緊實彈力

補充肌膚真皮層流失的膠原蛋白,為鬆弛的肌膚注入滿滿的彈力、打造緊實的肌膚。


綠色版🆘[ 超貼膚舒緩面膜 ] 維他命B5-舒緩鎮靜

維他命B5有助於鎮靜肌膚,具有舒緩消炎、抗刺激效果的成份。


  

原來懷孕真的皮膚會變糟!!

而且光是疲憊孕吐就夠累人,工作回家洗完澡幾乎直接上床平躺,根本沒時間擦保養品...

雖然也變得很不愛化妝...但臉部肌膚一樣糟糕👎

脫皮、過敏、痘痘、氣色差 樣樣來⋯⋯

但還是會碰上重要日子必須上妝出場的幾天🙈

這時只能求救好的面膜了

  

精華液比較偏水凝質地,小心拿取不然精華液就會流失🤣雖然精華液很多但不能錯過每一滴

  

保護膜是像蕾絲的材質,比起一般珍珠膜更加容易把面膜放好服帖在臉上

  

小心翼翼的撕開第一層蕾絲膜


  

以生物技術研發出的超細網層構造的發酵面膜,有如第二肌膚般,能服貼於肌膚表層,讓肌膚平安舒適。富含水分,能使肌膚持久長效保溼,散發出迷人光彩的高質感面膜。 

主體面膜超Q彈,是敷上去再也不用害怕掉落的超貼膚面膜

  

五官的位置也很剛剛好,一整個超級服貼啊!

 


低頭滑手機低頭掃地低頭沉思都不用怕😌

想甩也甩不掉的服貼😝


 

 

用完立即看到明顯效果💗💗💗

氣色整個提升,也超水潤的,有種天生散發出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你說怎能不愛上超貼膚面膜呢! 有它之後我再怎麼懶惰也可以啦🤣

肌膚急救神器非它莫屬❤️超貼膚面膜升級版




分享超優惠活動🎊🎊🎊

innisfree 感謝慶
🎉BIG SALE🎉

*會員限定!
1.消費滿800挑戰轉轉樂抽獎一次(天天抽綠茶籽保溼精華一年)
2.週末限時活動
3.各式組合
4.買千送百商品禮券
活動詳情請上官網
活動時間:10/1-10/31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 nnisfree.com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https://goo.gl/vXYX1k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