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最近飽受胃脹氣 痛苦,喝水就吐,想吃麻辣鍋 燒肉 拉麵,光想就覺得好痛苦

唯一好處可能體重減輕、作息正常🤣

壞處之一是氣色變超級差,吐到沒時間擦保養品

雖然作息正常,但睡不好...

  

在我脹氣好一點的當天,趕緊把innisfree 這次新出的

濟州火山調色 好好照顧自己的臉😭

  

 

打開時我超驚的!!!

真的好像小時候的厲害水彩盒🎨

  

※面膜禮盒非門市販售商品

面膜單支$280、面膜刷單支$85

想要得到禮盒嗎?

文末有如何得到方法唷!

 

 

 

調色盤太可愛了,一定是怕你找不到容器可以裝面膜的貼心設計

  

筆刷觸感Q彈 不扎皮膚,很好上色(?)

面膜刷的很平順均勻

  

主角要來了,這次的 調色面膜🎨

針對不同膚質狀況而設計的火山泥調色面膜,不再只是深層清潔🌋 不用一直當黑臉人🤣

 

 

除了目前流行校色調色功效,還結合各種肌膚、不同部位、不同功效的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面膜分為三種質地:

凝膠、乳霜、泥泡沫

 

 

粉紅、藍、黃 屬於 凝膠質地

我想這三個色我應該會很快用完它們😜

《粉紅》活力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了紅石榴成分,讓你肌膚恢復彈力📈

《藍色》保濕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玻尿酸成分,玻尿酸想必就是保濕啦💧

《黃色》淨白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維他命C成分,想美白的時候就是要用它🤡

這三款,我稱為好氣色救星👫

不管是約會、重要場合 需要露臉騙人又或是另一半會撫摸你小臉時的必用款❤️(白色也是)

  

紫色、綠色是乳霜質地

《紫色》鎮靜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維生素原B5成分,泛紅敏感曬後用紫色鎮靜舒緩肌膚💆

 

《綠色》調理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積雪草成分,跟紫色一樣舒緩修復敏感時的肌膚

時常亂摳粉刺的我,又或是常莫名的臉微腫癢,在我部分肌膚敏感時就會用紫色、綠色 緊急鎮靜修復一下🤧

 

 

 

 

黑色、白色是 泥-泡沫質地;白色較明顯感受是泡沫的質地

 

《黑色》淨化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火山泥成分,大家一定不陌生,它就是深層淨化肌膚

《白色》柔嫩

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添加海鹽成分,用完明顯感受到肌膚變滑嫩的效果

 

黑色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在身體狀況好時因為熬夜額頭快要冒出一顆痘痘

想說先敷一下救救看,沒想到 真的成功制止那顆來不及成熟就掰掰的痘痘👍

 

  

淨化修復調色面膜

黃色 我通常都塗抹在黑眼圈的部分,我只想讓眼周淨白一點,哈哈

黑色 不意外的一定是T字部位,或是粉刺較容易生長的部位

紫色常常出現臉頰泛紅的部位

  

保濕好奇調色面膜(黃色依舊在眼周部分)

藍色 會出現在T字部位應該是又被我亂摳幾天後比較乾燥緊急保濕用的

粉色其實我常整臉使用的😜

白色也是,在我覺得皮膚粗糙害怕摸到顆粒感時就會整臉使用

 

如果 如果,你真的不確定自己肌膚是需要那一種調色面膜的話,放心❤️凡至門市消費就贈送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試用包!針對你的膚質去詢問專業店員

要問我其實也是可以,如果你相信我的話🤣

 

 

再來是活動分享時間🎉🎉🎉🎉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混搭自拍比賽

#混搭自拍比賽

上傳你混搭調色面膜的自拍照到Instagram或Facebook並設公開

請標註以下四個標籤  #混搭自拍比賽 #innisfreetaiwan #調色 #火山泥面膜即可參賽

innisfree將會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並贈送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給你!(共七名)❤️這真的超優質的

 

 

-活動期間:2017年7月10日至8月20日

-得獎名額共七位

-公布時間:  2017年8月25日將會公布於innisfree官網 (www.innisfree.com)

 

 

  

 

快點快點一起參加調色混搭面膜活動吧!👍

(這個「讚」形狀 我修很久的,哈哈)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