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手帕月

Innisfree 因應愛護地球、保護大自然的環保概念,

每年都會推出環保手帕及明星商品限定包裝

今年的主題❤️「我,用手帕守護綠色森林」🌲

  

 

熱賣明星商品當然一定有綠茶籽保溼系列🍃

這系列商品大家應該不陌生💯

  

綠茶籽保溼精華🍃大罐用卡久160ml

在悶熱粘膩的夏天 我最喜歡用清爽又保溼的這罐❤️

  

  

我的圖是 「長年翠綠的葛札瓦森林」

葛札瓦是濟州當地的方言,葛代表樹木、札瓦代表岩石,是一座生長在凹凸大小不一的火山岩上的森林,豐富的植物形成獨特的生態系統,是許多動物的棲息地。

  

安心小蓋子,不怕擠壓溢出

防止空氣跑進去造成品質保存

  

 

這罐是用在任何產品前的精華,跟一般其他精華不一樣

質地也不像一般精華偏稠狀;

比較水一點,延展性高 超級好推開迅速吸收!

 

如果討厭害怕粘膩的朋友,這罐清爽又保溼 真心❤️推薦給你

夏天很懶的時候我都只上這個

當然還是有不夠的情況發生,就要用接下來這罐

  

綠茶水平衡面霜 中性乾肌/混合肌 適用

  

跟手帕一樣圖 是 「被暖陽照射的詩留依森林」

  

這蓋子不能不見啊,對於我保養品會歪躺的我是很需要的

質地是水水的凝露狀,很好推開

  

用量可以不用很多就足夠擦全部的臉

延展性高,也很好吸收

  

臉非常乾燥時,我都會擦厚厚一層 慢慢地按摩一下

吸收後再擦在加強部位

隔天起床皮膚就會很水,用了幾次發現也不會長粉刺

 

 

 

   

 

一直可以看心情替換的舒芙蕾粉餅盒❤️

 

這次圖是 「被雨水洗滌過的清爽香榧林」

著名的林蔭道,是濟州人心目中票選第一的私房景點,詩留依 (思連伊) 有「神聖之地」的意思,一年四季擁有不同的美景,連雨天都很優美。    

 

 

 

 

 

下雨天時,我就會換上這個☂️

 

  

每年的六月,手帕月

都會很期待這次能拿到什麼款式的手帕🙏🏻(單筆消費滿$1000隨機贈送濟州森林限定手帕)

  

 

這次得到的是「被暖陽照射的詩留依森林」

著名的林蔭道,是濟州人心目中票選第一的私房景點,詩留依 (思連伊有「神聖之地」的意思,一年四季擁有不同的美景,連雨天都很優美。

  

手帕有很多用途

- 微風輕拂時整理秀髮的俐落髮帶  

 - 鋪在草地上的小坐墊

- 裝飾包包的小配件              

- 佈置餐桌/辦公桌的可愛桌墊

- 抵擋陽光的迷你遮陽巾           

包裹餐盒的小餐巾

 

 

 Instagram分享你創作的innisfree

森林抽獎活動

6/1-6/30在手帕包裝附贈的卡片空白處畫出專屬自己風格的森林,並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傳並標記#innisfree  #ecohankie

#iam_ecohankie_user

7/5抽出5位得獎者可獲得綠茶籽保溼精華手帕限定版乙瓶


趕快趕快🙋

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手”護地球實踐綠色生活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