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彩色隱形眼鏡分享💪
這次是分享Poplens所購買的款式 簡易心得 日拋篇



日拋選手。
O-Lens. Russian. Gold(棕) 、silver(灰)

其實原本想要買Someday月拋聖經棕的,可是直接被這款吸走😍

Russian也有月拋系列的然後還買一送一,但是我想試試看日拋好了

因為我很善變拆了月拋也不一定每天戴同一款😂


先看一下素顏素眼照片 ,有挑一張比較不嚇人的照片


🙈




趕快洗一下眼睛看美圖😂
↓↓↓↓↓↓↓↓↓↓↓


看一下Gold 棕色的麻豆生火照

我只是想要自然的淺棕色,麻豆的空靈感就算了


一盒20入超值日拋,因為在台灣買的日拋幾乎都10入

目前特價2400日幣



含水量48% 著色直徑13.0mm


比起灰色款更好找到鏡片本身


只戴一眼


透明感自然的變色,就算素顏戴也不會很奇怪





眼妝只畫眼線搭配Russian 棕 ,上班顧店懶得化妝的樣子


假掰自拍


有時候是睫毛膏搭配這款再塗上紅唇


順便分享 這髮色是 卡樂芙超顯色染髮劑 霧感灰綠
挺成功的髮色


Russian。Gold棕 舒適度我給滿分💪
從一開始戴上,是很順利的很舒適的,因為之前戴晶碩戴不上去後,一開始戴上的感覺成為我注重的一點

也不跑片,我還是可以盡情的翻白眼不卡卡

更不會出現戴變色片造成的瞳孔(中心點)不對稱



用照片呈現所謂中心點不對稱,大概長這樣😶

犧牲一下我們家烏弟

我很害怕這樣的眼睛啊🙈



趕快看美圖,進入灰色款介紹





Russian silver灰,在買這款時非常掙扎,怕我不常化妝來搭配,但又覺得好漂亮是自然的變色灰

所以還是加入購物清單了,哈哈




很難找的鏡片顏色,然後我夾太用力...就破了一片,😂但比起完全沒戴過又是月拋的OLens_Gold series藍(下一篇再分享),心沒那麼痛了


一樣也是20入
2400日幣


只戴一眼

比較建議要化妝再戴它





跟棕色比起來較適合厭世空靈的妝感(可惜我好像無法呈現🙈)

也是自然的變色

當然也沒有我害怕的不對稱,(我想起來了就是台語的「ㄊㄨㄚˋ 匡」)

也不會像白內障的那種,是讓你自然呈現天生的灰色



另外分享大陸的 極光系列

雖然說是年拋,但大概只能戴幾個月吧
好看但無法久戴

極光混血二代 棕



極光一代 青灰色



一代的比二代自然更透明感

跟Russian 的灰色款很像



 Russian總評分(滿分5顆★):
顯色度:★★★★★
放大度:★
舒適度:★★★★★
回購率:★★★★棕色>灰色
可配戴一整天超過8小時也舒適
自然透明感,偽混血度100分

喜歡混血款的朋友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