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介紹,不論在韓國或是台灣都很燒的超熱門團購產品💪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之可愛進化版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 喜怒哀樂限定版
😀』
 
慶祝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上市11周年
特別推出Emoji表情符號合作限定版
 
共有11款表情😘😀😆🙂😍
 
小小顆的攜帶多方便
 
 
 
 
連粉撲也好emoji😍
 
 

1.雙重控油系統
- ①皮脂吸附粉,親油性粉顆粒,可以讓肌膚表面的皮脂吸收乾淨。
- ②天然礦物質皮脂調節粉:超強吸油力的粉顆粒,可以快速吸收大量油脂。

 

2.含濟州天然礦物質和天然薄荷成分,平衡肌膚的油分及水分。
- 天然礦物與薄荷成分可以調節水油平衡,讓肌膚自然乾爽。

 

 
 
臉部使用方法①
 
 
白色超細粉,以為它會變死白嗎?
那你就錯了😎
 
透明無色,任何膚色都可以用,也不怕原本的彩妝顏色跑掉
 
 
我是混合肌的膚質,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夏天更是溶妝更是需要它)
 
可以撐一整天不用再補妝也不會暗沉
 
 
臉部使用方法②③④
 
 
 眼部易出油的朋友看過來😘
在上眼影眼線或睫毛膏前先用蜜粉定一下
 
還有之前去當彩妝麻豆時,老師還幫我上一層薄薄蜜粉在眼線上,而且是內眼線唷💪
 
這樣一整天下來眼線就不會暈了🌞
 
睫毛膏則是先上一層薄薄蜜粉→睫毛膏→蜜粉→睫毛膏
然後你就會得到濃密的睫毛了😏
 
②眼線抗油防暈③豐盈睫毛膏更加服貼④眼皮抗油眼妝更持久👀
 
 
臉部彩妝當然不能錯過嘴唇啦!
 臉部使用方法⑤
 
這唇色我很喜歡只是它比較水嫩,沒化好很容易嚇到路人,哈哈
 
最近好像很流行霧面唇彩,但我很怕類似的產品,因為很乾也怕顯唇紋
 
於是我就這樣做💪
唇彩後疊上蜜粉😏
 
 
超持久DIY霧面唇彩!!
 
真的比一般霧面唇彩還持久😍
而且不顯唇紋,內水潤外乾爽也不會覺得快脫皮了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樣貌(手機前鏡頭拍)
 
除了腮紅變淡了其他都還在💪💪
尤其是唇彩的部分,令我驚訝😍
我吃吃喝喝都還在太強大了😘😘😘
 
 
 
 
除了臉部用,其實我最愛最愛用它來克制我的油頭瀏海😎
 
韓國女孩的空氣感瀏海靠它持久一整天
 
 
除了拯救瀏海,偶爾沒洗頭的第二天或是傍晚已油頭的頭皮😂
用它也可以讓你油頭變蓬鬆🌞
 
也可以當作蓬蓬粉,但比蓬蓬粉來得更舒適(蓬蓬粉超級澀)
 
 
臉部以外用途❷
 
指甲油打底💅
 
在塗指甲油之前,先薄擦一層
去除油脂水份,讓指甲油更服貼
有點像光療平衡劑的功能
 
之前塗指甲油都會起泡,我想用了這招後泡泡再也不會出現了💅
 
 
 
 
 
 
 
臉部以外用途❸
 
容易出汗的救星🙌
 
大熱天也不怕腋下出汗而尷尬,
無色不沾染衣物,無味讓你可以再上自己喜歡的香水😍
 
除了腋下,像是四肢彎折處,還有...
 
 
 
 
腳底板👣👣👣
 
克制腳汗讓你盡量避免腳臭的尷尬
 
之前一整天穿高跟鞋走秀時我們都會在腳底板上止汗的東西💦
 
 
 
最後
其他用法(臉、身體都試用)
 
自製珠光蜜粉🙌
 
拿出你剩下最多的也最不常用的淺色珠光眼影
刮下適量粉末與蜜粉混合在一起
 
可以打亮又可以控制出油出汗,一舉兩得🙌🙌🙌🙌
 
 
 
↠↠↠↠↠↠↠↠↠↠↠↠↠↠↠↠↠↠↠↠↠↠↠

1.補妝時代替吸油面紙

2.定妝

3.當做乾洗頭可吸附頭髮油脂

4.眼部妝前定妝

5.指甲油底油:塗指甲油前輕點在指甲上,可去除油脂讓指甲油更服貼

6.睫毛膏打底:增加服貼性跟豐盈性

7.唇部:塗完唇膏後用小唇刷沾取蜜粉,輕按唇部,打造內在水潤外在乾爽唇妝

8.爽身粉

9.珠光蜜粉:將珠光眼影混合在一起可當珠光蜜粉使用在身體肌膚散發立體感

 
臉部用途加上非臉部用途,你最喜歡哪個呢?
 
我的排名
第㈠名一定是定妝  
第㈡名是油頭BYE BYE
第㈢名是DIY霧面唇彩
 

pt2017_03_27_19_15_36.jpg

 

4月上市活動

單筆消費滿2000元再加贈emoji表情符號隨身鏡乙個(共三款顏色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