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比較少當造型模特兒了!
但可悲的稻草髮依然緊緊跟隨著我🙈

這次Innisfree推出 小棕瓶 / 小白瓶 系列專業髮品

Innisfree的洗髮品系列都不含討人厭的“矽靈”💪
大家可以安心洗香香



我的是小白瓶-輕舞柔亮系列

專為燙後捲髮的產品
含豐富蛋白質配方幫助維持捲度、充滿彈力

濟州大豆複合物、蘋果醋、大豆蛋白質使秀髮閃耀健康光澤,維持完美捲度,增加彈力打造蓬鬆豐盈感💆



使用前的稻草圖

我C灣已經快不見了,但幾乎每天用電棒捲髮
很明顯的毛躁、乾燥

我的小白瓶-輕舞柔亮洗髮精330ml



透明白像蛋白石的水凝膠質地
蠻好起泡的



給大家看小白瓶綿蜜泡泡,但不知是太冷還是隔太久泡泡拍不出來🙈



我的小白瓶-輕舞柔亮潤髮乳200ml








凝乳質地的護髮產品
塗抹在乾燥的髮尾,按摩吸收後,停留3-5分鐘再沖洗



雖然名稱是潤髮乳,但我覺得它很像護髮乳

不像我之前用的那種觸感,很快吸收
而且很好沖洗,不油不滑,但很保溼






洗完吹乾後,看看那天使光圈😇

雖然是給捲髮用的,但真心覺得洗完頭髮很蓬鬆又柔亮不打結


我的小白瓶-輕舞柔亮髮霧150ml


使頭髮捲度帶來自然的定型效果,使捲度更加持久


乾濕兩用



因為我的捲度已經快說掰掰了!現在吹頭髮都是順順的往下吹


髮霧我都用在毛躁(乾)時,加強柔亮度💆


香味也是我挑髮品的首選

我的小白瓶-輕舞柔亮系列,香味是甜甜的花香

香味很持久,雖然不是重口味的濃郁香

但淡淡的甜花香更顯氣質,會令人很用力很用力的在你頭髮上深呼吸😍

第二天晚上洗頭前,香味還在唷!


還有切記🙌,我的小白瓶系列,除了洗髮精之外

其他產品盡量避免用在頭皮


因為我爬文時竟然看到有人把髮霧噴在頭皮還按摩,我嚇到了🙈


不瞞你說,我剛拿到時也偷噴靠近髮根,結果下午就油頭了🙈🙈



小棕瓶:「淨透舒活系列-油性頭皮」、「極致豐盈系列-細軟髮掉髮問題」、「根源滋養系列-乾性頭皮」、「全效抗屑系列-頭皮屑困擾」


小白瓶:「水漾潤澤系列-乾躁髮質」、「奇蹟修護系列-受損髮質」、「輕舞柔亮系列-燙後捲髮」、「亮澤護色系列-染後髮」


小棕瓶和小白瓶有這幾種系列,小棕瓶針對頭皮、小白瓶針對髮質

怎麼辦,我好像也需要極致豐盈、全效抗屑、奇蹟修護😂😂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