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炸的日常妝容

但我是懶惰少女😂
所以用的彩妝品能少就少,也是多功能好攜帶的好物

首先來介紹懶少女的新彩妝夥伴🙌

「innisfree 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這次推出的是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對於膚色不均勻煩惱的我來說是超級心動的商品呀!!!💗

一般臉上有膚色不均勻狀況的女孩都會習慣上更厚的粉底來遮蓋住,但這樣只會讓整體看起來不自然,而且一不小心厚厚的“粉牆”就會崩塌裂開🙈


共三種顏色,紫羅蘭色修飾泛黃肌膚、薄荷綠色修飾泛紅肌膚、以及提升肌膚自然光彩的蜜桃色

並添加40%濟州無農藥的綠茶水及綠茶籽油,為妝容持久保濕透亮


內含超防禦抗汙複合物(Anti-Dust Complex)能保護肌膚遠離因外部有害物質所導致的肌膚老化問題




我的色號是01紫羅蘭色

以前我很不喜歡上飾底乳,雖然知道要它才可以提升肌膚透亮,但還是懶,而且最怕飾底乳跟粉底打架

用了超潤色CC後,連粉底都可以去掉了,哈哈



手部示範一下,推開後肌膚提亮,而且拍薄薄一層就很有感💗



素顏,加上最近又開始作息不正常...整個暗沉泛黃🙈




用氣墊粉撲慢慢輕拍,越拍越透亮
記得適量慢慢上,不要一下子沾太多



這張拍得超透亮的,我自己也嚇一跳😶
這只有上超潤色CC舒芙蕾#01
沒有打亮有的沒的💪就超級超級透亮



說真的除了改善肌膚色澤,它還能遮黑眼圈還有手賤亂摳的小疤

那就知道為什麼只要有它,粉底就可以掰掰了💗



然後快速介紹最近懶少女快速好用的彩妝品團隊


眼影眉毛修容一筆搞定 團員們

Innisfree 3D光影修修眼彩筆 #02、#03、#05(大地色系)

沒錯,他們就可以這樣用



眉毛可以用2、5號色



眼影#02、#03、#05都可以用,
這次用#02大面積打底、#03眼尾加強(要更深邃再加#05)




修容#02、#05色

#05較深色 用時請小心塗抹



眼影嘴唇腮紅一筆搞定 團員

Innisfree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17

這次拿來當腮紅,適量塗抹在蘋果肌上,再用粉撲或手推開




完成,眼睛眉毛修容



再來是最後一位團員

我最喜歡吃的(?)又很持久的唇彩

Innisfree果漾甜心唇釉 #04



用點擦方式塗抹在唇中間

再用唇筆或手往外推開

我會再用粉底輕壓唇部外側

把明顯的輪廓模糊,假裝天生好唇色😗





超透亮的新夥伴 「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當然要有超可愛的外殼啊💗




我的粉餅,我做主💪

身為粉紅控的你一定要收藏的彩妝逸品!

針對去年尚未推出的粉紅色系,特別設計20款粉漾戀彩粉餅盒於3月限定販售,配色從淺粉到深粉並交織多種象徵春天、愛情、花卉圖案,充滿春天浪漫風情


我的是#123粉紅色底搭配小花瓣圖騰、#125簡約桃紅色

拿出去,不想受到矚目也很困難😗




 

[3月限定優惠活動]

購買粉漾戀彩限定舒芙蕾粉餅盒+粉蕊+粉撲即加贈粉蕊乙個(價值480元),數量有限售/送完為止。


粉紅少女們趕快手刀準備啊啊🙌🙌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