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到,代表我又要老一歲了🙈

每到過年前都會超級在意自己的臉部、身體變化
尤其每天照鏡子更在意臉部🙈

然後想著去醫美進廠維修,但又沒時間又浪費錢

所以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像我現在才後悔之前沒認真保養😂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系列,是年關將近的抗齡好幫手啊! 
面膜可以說是短時間最快產生明顯效果的保養品,好的面膜讓你省下去醫美做臉的錢啊💗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毛孔)

幫助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材質使用的是細絲棉絮膜,100%天然纖維而且是細絲長纖維唷!輕薄超服貼



面膜吸附超多精華液,細絲棉絮材質讓肌膚有效喝飽吃飽精華



大小我覺得依我的臉來說偏大,不夠這樣的大小大家都可以適用,小臉的在稍微調整就好了!

記得敷任何面膜都要順著肌膚紋理唷!按摩也是



約10~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記得綿布材質的面貌不能敷太久,因精華液讓肌膚吸收後面膜水分不足,反而會從肌膚吸走水分,造成反效果
原本要保溼結果變越乾🙈

取下後,可利用面膜裡的滿滿精華液按摩吸收


就由 肥妞介紹 按摩的方向吧!

以前上課時最喜歡上美容護膚課了(還有經絡按摩)
因為可以順便做臉,哈哈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毛孔系列)含蛋白質、乳糖、乳酸、維生素及其他有機複合物,使用後緊緻毛孔,也很保溼,肌膚透亮超Q彈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法令紋)

法令紋是我最害怕最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之一

因為我愛笑(笑點低),加上歲月的痕跡....唉




材質使用是高保濕凝膠面膜,QQ白嫩嫩滑滑的我很喜歡的材質

乳霜和水潤凝膠製成高保濕的面膜,通常這種凝膠面膜敷完效果會很明顯,非常適用在乾燥、紋路明顯的地方💧

 


一樣往上鋪順面膜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眼周)


跟法令紋面膜一樣,是Q彈高保溼凝膠面膜



這兩款的裝置一樣,有個密封的透明小盒子
然後正面兩面有塑膠膜

眼周的還有手指頭好拿取的設計👍





一樣往上喬好面膜位置☝

裡面成分有 具有卓越抗氧化效果的👍輔酶Q10👍
能分解肌膚細胞裡的毒性物質,抑制自由基的形成,
促進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合成,延緩肌膚老化💆



這面膜可以敷久一點(30分鐘)

看使用後!!!!

原本左邊是臉比高大的,不知為何敷完臉變小了
一定是拉提上去了☝

效果真的很明顯啊💗 發誓我沒有修圖

法令紋鼻翼旁明顯的變淡,而且我有微笑
右邊是敷毛孔面膜,也很保濕,只是針對法令紋的面膜效果比較明顯


眼周,我自己照鏡子笑瞇瞇看,細紋真的有變不明顯
而且我的淚溝歐練部分,膚色明顯變淺🎉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頸部)

其實我真的很少保養我脖子,所以之前被不熟的親戚說我頸紋很明顯🙈
(但我記得我小時候就這樣了啊)

然後還被酸說美容科的竟然不知道要保養頸部不知道頸部會暴露年齡什麼鬼的,阿可是我自己不想保養,跟我讀的科系到底有什麼關係(以上抱怨完畢)




離題太遠了,來看看 這驚人的精華液,哈哈

除了面膜上的精華液,包裝袋裡還很多唷!
都不能浪費!!敷完後拿來擦💪





材質是純棉面膜,也是輕薄服貼類型

重點是超大片,除了在意的脖子部分,連頸肩鎖骨下也幫你照顧到了💆

我有稍微摺一下,不然真的連胸前順便保養了💪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脖子敷面膜的關係,我脖子部分都敷一下子

但效果也沒因為敷不夠久就看不見,頸部的膚色明顯變透亮了!
不用怕脖子與臉有色差了🙈

保養真的要勤勞,當然選對產品也很重要💪



還有保養手法也很重要,用對產品用對保養手法,
讓你省下去醫美的錢 💰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t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