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3-20-43-50-720_deco.jpg

 

冬天想多睡一點又或者是早起上班的女孩

『化妝』一定是想省略但又無法省略這步驟
 
不會化眉毛的可以去飄眉 
不會貼假睫毛的可以去接睫毛
 
But!!!!
睫毛稀疏的、眼睛敏感的 就只能乖乖的化妝
 
 
今天要分享這個好物,『innisfree 3D光影修修眼彩筆
 
 
 
雖然眼影棒應該算常見,但這款是我第一次用到最持久最持妝的眼彩筆了!!
 
因為突然性的要在外地過夜完全沒有帶任何彩妝品,但隔天又要見客戶....  只好不卸妝了🙈
 
 
3D光影修修眼彩筆分為兩種形狀:⚪圓、◻方
 
 
 
一般看到幾乎都是圓圓的,方形的設計好貼心💗
 
畫一筆就是眼影的位置🙌
 
 
先來看我這次要分享的顏色們🙌
 
 
圓的淺膚色是1號、鐵灰色2號,都帶有珠光細細亮粉
 
方的顏色我覺得超適合打修容的,但當眼影也很美
霧面色
 
 
 
進入眼睛上妝照👀
 
 
方形2號色
 
很適合當任何眼妝打底的顏色
 
大面積塗抹超過眼窩,靠近眉毛眉骨不要塗
 
 
如果只單擦方2號,再上隱形眼線,就變成心機裸妝了😂
 
 
 
方形3號色
 
帶一點橘的淺咖啡
 
我用在眼窩以及雙眼皮摺,再暈開
 
下次再挑戰直接用3號打底💪
 
 
方形5號色
 
超適合當鼻影或是修小臉的顏色,所以我也直接用它當修容了😎用在髮際線、鼻影、臉部線條修飾
 
眼睛則是在眼尾(線)到眼窩畫個小V ,再暈開,增加深邃感
 
到這邊其實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了!
屬於秋冬味霧感眼妝👀
 
 
 
 
 
 
圓形1號色
 
一點點橘的珠光膚色
 
我個人習慣用淺色帶珠光打亮眼頭及臥蠶,如果沒這習慣的朋友
 
這隻可以用在上眼皮的前半部或當打底色
 
 
圓形2號色
 
珠光鐵灰色
 
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好險有駕馭成功
 
我用在 靠近睫毛的眼摺以及拉長上下眼尾
 
 
沒卸妝那次就是化這樣,隔天睫毛稍微掉屑,但眼影還在
 
 
 
 
想要眼線明顯一點的話,可以在睫毛根部描繪稍微拉長一下💗
 
 
 
唇妝,一定會有人需要
 
這隻唇彩真的是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自然💗
 
這次是化自然的樣子,適量點壓在唇部中間,在暈開
 
性感是全滿的塗法😎化好化滿就對了!
 
 
如果在趕車途中化妝,那眼彩筆你一定要帶著💪
零失誤💪💪💪
 
這樣大概10~15分完成吧!我是差不多10分鐘左右
 
不會眼摺處積線💗,不油膩(我之前用的都很膩)
 
 
 
再次介紹🙌🙌🙌🙌🙌
初老必備秘密武器💪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系列 💐
 
上一組幾乎快用完了💗
 
因為手很賤的我很愛擠粉刺,一擠就會脫皮好幾天🙈
出現脫皮或是起屑屑的時候,濟州寒蘭系列真的是補水救星
 
當然當然,最厲害的地方是 可以改善皺紋😎
 
 
 
 
Innisfree的產品們(水狀、乳液狀)都會有安心加蓋的裝置
濟州寒蘭複合系列:
從濟州寒蘭中提取珍貴的Orchid elixir™(長生寒蘭精萃 ),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幫助乾澀的肌膚恢復光澤,並幫助增強肌膚抵抗力。 
改善皺紋,提升彈力,加亮膚色,營養供給,護理毛孔 五效合一 
利用凝膠網絡技術,塗抹後立刻緊密貼合肌膚、供給水分,令肌膚緊緻有彈性。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質地是凝膠狀
好推好吸收💪
有時候我很累都直接上滋養水、精華,偷懶一下😜
 
奢侈時會全部產品按摩吸收後,再用滋養水濕敷💪
 
而且除了保溼強,濟州寒蘭中提取珍貴的長生寒蘭精萃 
卓越的抗氧化效果,幫助改善皺紋,提升彈力 💪
 
打擊小討厭細紋,讓你皮膚緊緻水嫩透亮🙌
 
還有還有,貼心的innisfree把我最愛產品 組裝在一起了💪💪
 
💗Special set 💗:
含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保溼精華30ml+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售價1,030元(等於買寒蘭送綠茶+火山泥)
2017/01/01起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濟州寒蘭系列是我皮膚最乾燥時能快速加水的初老必備聖品🙌
💗綠茶籽保溼精華是想要清爽但又要保溼的必須品🙌
💗毛孔清潔也是不能忽略的,用完不緊繃又覺神清氣爽的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買來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應該是自用那位,哈哈)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t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