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最喜歡但卻沒認真渡過的節日

 
多虧了Innisfree讓我擁有聖誕節的氣氛🎅
 
 
 
這次還讓我擁有聖誕樹了😶😶
不然我每次都會好想買聖誕樹但都沒有買到😂
 
而且也是自己組裝自己佈置的樹唷🎄🎄
 
 
重點是它是個音樂盒🎶
 
DIY音樂盒 :共分為「傳遞幸福的聖誕老人」、「散播歡樂的聖誕馴鹿」以及「充滿夢想的聖誕樹」三款,每款音樂盒的曲目都不同。
凡購買innisfree任一聖誕限定商品,即可以50元加購音樂盒(單買250元)。
DIY聖誕音樂盒的收益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捐贈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幫助聽力受損兒童,補助其醫療及教育費用
 
我的是聖誕樹🎄🎄裡面有顏料🎨,可以讓自己彩繪自己的樹🌲
我比較三八,星星🌟用黃色指甲油加亮片
然後用指彩組裡的貼紙當裝飾😜😜
 

CIMG0628(1).JPG

 

 
聽一下音樂,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盯著音樂盒裡面的轉軸發呆🙈

 

 
冬天必備的護手霜💪
包裝超可愛,還沒用就心花怒放💗💗💗
手霜組:梔子花、蜜桃、雪松香氣款(30ml)
 
蜜桃味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剛好是我愛的紅色
Innisfree每個產品的封口都很細心,都不怕變質壞掉有🙆
味道排行一下:紅(可愛花果香)>白(氣質花香),>綠(優雅木質調)

 

指甲當然也要跟著過節啊🎅

指彩組:共有紅、綠兩款。組合含三色指彩與美甲貼紙
我的是紅色款,紅色款的指甲油顏色是顯白色💗
而且不用怕不好搭配,就算是一色單擦也很美🎅
 
 
正紅、亮片金、亮亮黑金(自己亂取名)
 
因為我的手習慣做光療,所以就用我的腳示範一下吧😜
 
這是有點急的時間下塗的
原本還擔心亮亮系列不好乾,結果根本不用害怕啊
 
這款大拇指比較搞工,需上紅色當底,在一半的部分薄擦黑金色往指尖的方向慢慢加厚,呈現漸層的感覺
如果害怕漸層暈不美可以在漸層與紅色之間疊擦亮片金💪
其他指甲就隨便搭單色🙆
20161125_130225.jpg
 
 
💗紅✚黑金超美的💗呈現成熟的大人味😜

氣墊粉餅的家也要一起聖誕節啊🎅
粉餅盒:共聖誕老人、雪白麋鹿、綠色聖誕樹三款
我在還沒變冷的冬天時就安裝新家了
超可愛的,現在拿出來更可愛(因為變冷了)
 
著實的溫暖感🎅🎅
 
每次拿出innisfree的氣墊粉餅補妝,都覺得好得意,因為粉盒漂亮詢問度高💗而且不只外表漂亮內在也超級棒💗💗💗

 

 
 
擴香蠟/香氛蠟燭:「暖心祝福組」(紅)氣味由花香與麝香組成,而「喜悅滿滿組」(白)則是混合上木質與果香調
 
我的是超暖心紅色組💗💗
 
在冷冷地天氣裡聞到淡淡的香味,這香味有種溫暖的感覺 🌞
害我好想一直帶在我身上散播溫暖香味給大家(誤)

CIMG0630(1).JPG

擴香蠟造型這麼可愛,當然可以放在聖誕樹上當裝飾,我則是拿來放在衣櫥,讓我衣服香香的,其實也很想掛在包包上,但我捨不得😜
🎁🎁🎁🎁🎁🎁🎁🎁🎁🎁🎁🎁🎁🎁🎁🎁🎁🎁
 

除了以上商品外,聖誕商品尚有X-MAS綠茶籽限量組、X-MAS超級火山泥限量組、X-MAS超貼膚面膜限量組

聖誕限量商品將於12/1開賣,如果你還不知道聖誕節禮物該買什麼的話,Innisfree聖誕組一定會最好的選擇,加50還有DIY聖誕音樂盒🎁

🎅-----------------🎄-----------------------⛄---------------🌟---------------🎅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t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