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蘋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當然有人削給我吃最棒)
 
秋冬是蘋果盛產的季節,這次innisfree也出新蘋果的產品唷🍎
讓我這位愛吃蘋果的小女子為之瘋狂😍
 
進入正題~
 
蘋果籽眼唇卸妝液👀🍏👄
雙層質地的眼唇卸妝液,含有蘋果籽油,溫和且徹底地卸除重點彩妝。

 眼妝是我必化的地方,然後也愛上唇彩
有化這兩個部位,一定要認真卸妝,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
 

 
先來個手部清楚示範,哈哈
 
眼線液(泰國那隻+日本某牌)
腮紅(韓國某牌唇頰液)
口紅(韓國I牌唇釉)
 
其實都算很持妝的產品,對我來說不暈
 
 
使用前要搖一搖唷
搭配化妝棉使用更乾淨
 
 
 
敷個幾秒鐘(因為沒有恐怖睫毛膏可以敷短一點)
 
 
 
簡單卸除💪💪
 
 
 
透明無味,跟開架m牌比較,卸完感覺比較不油膩好清潔
 
 
 
再來臉部測試
這次有臉部的妝有:
眉原本有用染眉膠所以有底色(日本染眉膏)
眼睛(日本K*s*牌睫毛膏、韓國i牌眼影們)
嘴巴已吃光
 
最難處理的是睫毛膏
 
 
 
 
敷一下,再輕輕擦拭
 
👀乾淨溜溜💖
 
 
蘋果籽深層卸妝油🍎🍏
含有蘋果籽油,可徹底清除防水性濃妝毛孔深層髒污的清爽卸妝油。清潔乳化程度UP!

其實我很懶,通常都只用卸妝油卸全臉(好女孩別亂學)
 
 
無色聞起來有點淡淡蘋果香
 
也是很好乳化清洗的一款
 
 
 
一樣測試半臉,哈哈
 
 
這款加上眼唇卸妝液完全乾淨溜溜
 
若單單只用卸妝油,眼影的亮粉還是會存在,睫毛膏要多搓洗一下(浪費時間的意思)
 
 
 
蘋果籽深層潔顏泡泡🍎🍏
細緻綿密的泡沫,能徹底洗去肌膚表面的殘妝與髒汙,洗後清爽不緊繃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蘋果香味,喜歡不緊繃乾澀🍏
有很好起泡🍎(如果有沐浴乳或洗髮精就好了)
 
 
 
顏色是珠光(?)米白色,偏濃稠質地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完全洗乾淨
 
 
瞧瞧!!!!
那綿密細緻的泡泡(我沒有刻意起泡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覺得 泡泡細緻越能洗乾淨
真的很乾淨,也不繃繃的
 
重點是香味,已完全擄獲我的心😍
 
 
 
 
 
 
 
 
 
 
 
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冬天雖然寒冷,但臉部的深層清潔保養還是不能忽略
如果你不想要敷冷冷泥面膜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它♨『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淡淡奶茶色,帶點顆粒觸感,無味 (我還幻想有奶茶味)
 
顆粒是核桃內殼顆粒磨砂膏
 
 
我喜歡它化開的感覺😍像奶油一般的滑順
 
質地濃稠,但又像奶油一樣好滑順
 
重點是不會亂流動,附著力強💪
 
 
 
記得要避開眼唇週遭唷!
因為它是不會乾的泥面膜很容易忽略要避開眼唇的動作🙈(太滑順太好推開了)
 
 
溫熱感使毛細孔打開,更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髒污
(而且不覺得冷)😜
也不用擔心敷太久乾掉,皮膚變很繃🙈
 
記得清洗要輕柔按摩唷♨我容易泛紅所以真的要輕柔清洗
 
敷完淺層粉刺也順便說掰掰啦👋
 
當然深層清潔後要立刻加強保養
 
 
 
先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急救一下
 
你看我有認真使用這罐唷!
 
順便分享用到一半的心得👉確實有讓我氣色好起來唷!之前比較偏蠟黃🙈而且透亮
或是緊急時刻使用加強按摩濕敷真的會讓皮膚透亮唷💖
 
加上乳液一起來!
偏乾的部位我會擦厚一咪咪,其實主要還是要靠雙手溫柔按摩肌膚 
 
讓肌膚加強吸收,迎接水亮肌膚💖💖💖💖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t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