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強烈受到秋意濃🍁

當然彩妝也要跟著變化啊💄

 

CIMG0056  

來看看innisfree新上市的彩妝吧!!!

(一直被美妝版唇膏分享文放火🔥 )


 

 全年生火的舒芙蕾進化版

My Cushion粉餅

 


CIMG0057

粉餅盒:從濟州島自然元素中獲得設計靈感,100款風格獨特的舒芙蕾粉餅盒因而誕生,改變過去氣墊粉餅盒較厚的缺點,輕薄設計讓厚度僅有22.5mm,成為最時尚的隨身配件!

挑了用起來心情會很好的橘色(7號)、以及酷酷簡約時尚(15號)

 

心情若不好就用熱情的橘色,看了開心用了變美更開心💖

氣勢弱時就用簡約時尚充電一下🔌

CIMG0058

 

 

innisfree新款氣墊粉餅 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升級進化,有更多色號可以選擇!!!打破氣墊粉餅只能死白的印象!!

兩款蕊心皆為“亞洲女性”打造四款色選C13/N21/N23/N27(由白皙至自然色)

 搭配4款工具( 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QQ印章粉撲/舒芙蕾粉餅刷)

我選擇的是空氣感神奇粉撲

CIMG0059

橘色我用的是「超持妝美肌款」n21號 SPF50+ PA++

富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的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打造清爽不泛油光的無瑕底妝

跟之前霧感舒芙蕾很像!

但是這次的即時皮膚乾,也可以完美呈現超美肌!!❤️

 為了測試持久度,這兩款的妝前都沒上任何產品唷!

我本身就很討厭妝前上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相信妝前上個打亮效果應該會更美💖💖

妝前,很明顯看到斑斑點點的微血管也出現,膚色不均,毛孔也出來見人

你看看你看看!!!

那些有的沒的完全被遮起來了💖

連我討厭的膚色不均也不見了!

而且呈現天生皮膚無瑕

 

跟前一代比較,妝感比較不厚重,不會因皮膚太乾而吃不進去(前代我妝前需保濕加強)

 

CIMG0060  

 再來是簡約時尚盒,我用的是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前代是水感舒芙蕾,也就是我熱愛的底妝產品

可能因為我偏乾肌,又很懶得上妝前保養,用這個我超適合的😶


 

妝前,這邊的臉也一樣,斑斑點點的(尤其是那顆紅點、還有痣比較多😂)

我發誓我沒有打亮!!!

這真的是上完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後的妝感!!!

超級透亮,而且遮瑕度也很夠力💪

硬要跟前代比較呢,應該就是新一代的遮瑕度比較強


 

兩款一起看

如果你是容易出油的肌膚,那持妝美肌比較適合你

一天下來出油後,呈現美美的光澤奶油肌💖

 

如果你跟我也一樣偏乾肌,喜歡水亮感,那一定不能錯過超服貼潤澤💖

 


超服貼水漾唇膏👄

再來是超生火唇膏💗💗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含有植物油成分,使超服貼水漾唇膏質地更滑順,飽和鮮豔的色彩在唇部上反覆塗抹不會顯得唇妝厚重,為雙唇帶來水潤濃豔的色彩。

 

 

7、8、10主打色號,我擁有了7、8號💖💖💖

 

  • No.1 紅撲撲的小楓葉
  • No.2 珊瑚色的葡萄柚茶
  • No.3 紅櫻桃的果實
  • No.4 滋潤水感的紅
  • No.5 粉紅色的楓葉糖果
  • No.6 月光下的玫瑰
  • No.7 月光下戀愛的粉紅
  • No.8 月光下的紅棕木
  • No.9 沐浴在月光下的酒紅
  • No.10 月光滋潤的珊瑚

重點之一 他們的名字好好聽💗

 

 

 

7號 月光下戀愛的粉紅、8號 月光下的紅棕色

 

7號一定是男友最愛款😶

甜甜的粉色,像是天生QQ水潤的唇

男友看到都想親一下😶😶

服貼水潤💋不是蓋的,我沒有上護唇膏,直接上,竟然沒有出現恐怖的阿罵嘴😂

而是水潤Q彈的唇👄

 

 

左邊未上/右邊是7號色

很近很近的呈現給大家看,哈哈

超級水潤,而且很顯色

粉潤的唇,當然要搭配害羞的眼妝啊💓

 

眼影使用:

 主色innisfree礦物眼影霧感01(粉橘)

深色部分用偏橘紅的顏色、加一點咖啡(我用眉粉)

眼妝我不確定是不是男友會喜歡的,但非常非常肯定

嘴唇一定是男友最愛👄👄

 

 

8號 月光下的紅棕色

成熟的紅色,塗上它好想來杯紅酒啊🍷

 

左邊7號色 /右邊8號色

唇紋方面一樣沒有明顯跑出來💋

 

當然眼妝也是整個妝容的重點之一

延用上個眼妝 ,眼窩部分用咖啡色加深

疊擦主色innisfree礦物鑽石光09,下眼影用紅紫加深咖啡

再用黑色眼影當眼線化在眼尾部位,眼頭用眼線液開眼頭一下

(戀愛妝我沒化眼線唷)

 

手部測試照

 

左8號,右7號

 

在塗8號色時唇膏跳樓,瞬間缺一小角,超級心痛

越是顯色的唇,越難化🙈

而且我天生唇形不好看還歪歪的

建議上顯色唇前先用粉底蓋一下

 

容許我放一下自以為的自拍😂

但這表情動作很適合這個妝容,哈哈

 

好啦,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附上美美潤娥照💖💖

 

好想把10號色帶回家,因為是老蕭最愛的粉橘色啊!!!❤️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http://tw.innisfree.com/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