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肌膚也逐漸老化

女人就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因為沒時間去醫美,所以更要加倍呵護保養自己❤️

這次收到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對我天生偏黃肌膚又很愛熬夜是非常好的”救臉品“😜

 

白天上班晚上追劇,但隔天還是要上班,拯救氣色的急救品就靠它了

 

CIMG9354_meitu_1.jpg

這次的包裝是我最愛的紅色❤️

 

直接進入介紹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200ml / 750元

CIMG9339.JPG

富含濟州島石榴原汁及玻尿酸成分,於洗臉後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長效保溼。

 

質地偏水微微稠,味道香,但聞起來很舒服,是我喜歡的味道😜

洗臉後必需品,我會先用化妝棉再次清潔,然後再用手的溫度去塗抹按摩

CIMG9344_meitu_4.jpg

 若是膚況太糟再濕敷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50ml 

萃取濟州島鮮榨紅石榴營養成份,打造健康、充滿活力的石榴光美肌。

CIMG9340_meitu_7.jpg

正紅色的玻璃瓶身,非常有質感,每次看到它都有熱情洋溢的感覺,覺得可以不用當暗沉的黃臉婆了🙈

 

 

CIMG9346_meitu_8.jpg

淡淡的黃色,偏水微濃稠,味道感覺比美膚水清淡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習慣這香味所以覺得比較淡)

輕薄的質地,流動性和延展性非常佳👍👍👍

一抹就能吸收,還不會有油膩感與負擔感,

超強的補水功效,對於提亮膚色也有很好的效果。

有一次我真的很累皮膚很暗沉時,搭配精華認真的按摩,放空按摩幾分鐘後💥💥

皮膚超透亮的!!!瞬間以為我剛剛是在上底妝😁真心不騙啊!

後來就知道如何讓它的效果完全呈現出來

進階版是精華按摩↠濕敷👸

之後上底妝前我都會偷偷加一點精華做前置處理😇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乳 160ml 

富含濟州島石榴原汁及鞣花酸,提升肌膚活力並保持健康狀態。

CIMG9343_meitu_9.jpg

跟以往的程序不一樣(以往:乳液→精華)

這次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是精華→乳液

我自己如果遇到乳液先再精華的,之後還是會習慣上乳液啦😂

CIMG9351_meitu_10.jpg

白色乳液狀,微稠,但很好推開也好吸收,味道一樣

其實有時候會懶惰跳過精華那步驟,直接上乳液

雖然沒有像上精華的提亮膚色,但保濕力很足夠💪💪

 


石榴抗氧化力非常強,這款精華是採用的整個石榴壓榨,提煉而成,抗氧化力超級強。

呵護膚質光澤、補水、呵護肌膚透明度、改善彈性、改善細紋,一起與你抵抗初老,一起陪你熬夜追劇(我剛看完太陽的厚道,換追也是有肌肉的大叔回來吧,永無止境的追劇)

 

愛熬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精華啊!你會愛上它的💟💟

CIMG9353_meitu_11.jpg

 

💥新品上市優惠活動,💞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超值組,
內容物有一罐💟正貨精華50ml、旅行用小包裝美膚水15ml.美膚乳15ml.美膚霜10ml、眼膜2.8g💟
超值優惠超值划算啊😇
-----------------------------------------------------------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