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08.JPG 


首圖有沒有覺得我皮膚閃閃發亮啊!!!


冬天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塗抹有的沒的,覺得皮膚會冷冷冰冰地😂都已經手腳冰冷了,臉還冰冰的😢

為了不讓肌膚冬眠,變得乾燥粗糙~所以更要尋找到好商品來呵護一下肌膚啊😜

 

CIMG8173.JPG 

這次收到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的產品,原本有點害怕,因為覺得薑辣辣的~

但害怕是多餘的😜


薑油新生溫感面膜80g:

CIMG8174.JPG 


大家一定有試過溫感面膜吧!!這罐是甜甜薑味,每次用他都好想偷吃一下XD


CIMG8188.JPG 

顏色也好像薑糖,濃稠度是麥芽糖😜  

其實我又偷吃了,是不小心吃到的,哈哈   這罐真的是甜甜的❤️

洗完臉後,先擦一下化妝水,然後再薄擦一層溫感面膜,用指腹輕輕按摩1~2分鐘

在按摩的過程時,你就會發現溫度微微的上升

但其實我這麼懶惰,沒有很認真按摩,也會會感受到溫溫的

大概停留10~15分鐘,在用溫水洗淨

皮膚馬上水嫩水嫩的




薑油新生潤膚水 200ml:

CIMG8191.JPG 

含生薑精油的高保濕營養化妝水,調理肌膚狀態使後續保養效果加倍。

洗完臉必用的化妝水!也是微微淡薑味

質地微稠,顏色透明淡白

有時候很懶很懶時,只會擦這罐XD後面就懶得擦其它保養品了

或是豪邁濕敷

CIMG8196.JPG 

節省成本的話,你也可以先把化妝棉沾溼擰乾,再到一些你想要敷的保濕水也可以

不然成本太重了XDDD



薑油新生滋養精華 50ml:

含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潤肌膚,補充所需營養成分,使肌膚柔嫩光滑。

CIMG8198.JPG 

再來是!!我覺得很強的新生滋養精華

味道也是淡薑清甜味

會覺得強,使因為它顏色很奇妙 仔細看他會有黃黃的光澤,平常看是白色的

CIMG8203.JPG 

我猜可能是摩洛哥堅果油帶來的效果吧

CIMG8201.JPG 

質地好推開,而且又好吸收

習慣上精華時會稍微按摩一下


CIMG8189.JPG

記得要按摩吸收到皮膚裡唷!不然乾掉可惜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薑油新生系列」其內含的生薑精油蘊含的濃縮營養精華,除了可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活力、恢復皮膚彈性並增加肌膚防禦力,抵抗外在刺激。

細緻綿密的質地能夠完全貼合肌膚紋理並形成保濕膜,生薑精華促使肌膚溫度微升,喚醒細胞活力,使肌膚柔軟光滑!


今年冬天,有了 innisfree 薑油新生系列,再也不怕肌膚生病,充滿能量活力的肌膚讓妳在陰暗乾冷的冬季依舊像個發光體!


用了幾天,皮膚到隔天睡醒都還是光澤水嫩

上妝也更服貼了!!重點是我鼻子脫皮的困擾解決了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