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出古巴三明治啊!!!! 跪求食譜!!! 五星主廚快餐車- 特別短評

png_base64dccdbd8e4e1c5df4  

最近比較有空,所以該該看了比較多院線電影,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比較多第一手消息,也希望片商可以邀我去看特映拉(招手)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部輕鬆溫馨的小品作品,五星主廚快餐車

大家會被這部片吸引主要都是因為片中預告有Scarlett Johansson和小勞勃道尼,而且片商也一直主打這是鋼鐵人導演的新作品! 

其實片中Scarlett 跟 小勞勃都是配角喔,非常小的配角,根本是衝著跟導演的交情去幫忙的吧!! 

所以如果是期待這個部分的人,可以不要看這部片囉!! 

其實說鋼鐵人導演你一定很陌生,但是其實他每一部鋼鐵人都有客串演出喔,就是鋼鐵人的司機好友happy喔

127239389322  

這次他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是飾演一個失意的主廚,邁向自己的重新出發之路的過程。

這部電影表現是中規中矩,並不會特別的感人或是非常的感觸很多,大概演到一半就可以猜到全部的劇情,

但是他有一種很輕鬆很輕鬆的意境,所以很適合你下午不知道要做什麼,放空,倒杯茶或是咖啡,一邊享受的一部電影!

劇中強調的是,人應該要向現實妥協,還是追尋自己心中所想追求的呢?不管是什麼,都必然有所得失,

所以回想自己現在的工作,是不是你想要的?或是這只是一張飯票而已呢?

我想原先設定是希望要達到有些勵志效果,但是老實說氛圍還沒到,但是基本上是一部蠻不錯看的電影,

所以該該推薦★三顆星,而且很好奇,到底古巴三明治是怎麼做的,根本找不到食譜啊!!!! 

所以只好自己依照他電影的內容做了一個,看看是不是很秀色可餐呢?

改天來做這個古巴三明治的教學文吧!!!

36433   

隨手來該該的粉絲團點讚喔!!!! 

該該小賊~~~

 

arrow
arrow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