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10分鐘就可以演完,結果演了二小時.... 『姊姊我醉大』

201405151105231__

趁著週末有空檔租了部DVD回家看,姊姊我醉大,該該本來覺得就是一部很好笑,類似醉後大丈夫類型的電影,

但是結果是完全出乎意料,當然身為一部喜劇它該有的笑點沒少,但是卻是很濃濃的諷刺藏在電影裡面喲!

 

劇情其實很老梗,一個主播因為工作情場失意,到酒吧買醉,結果搭上一個新的情人,

然後因為喝的爛醉半夜醒來必須趕去工作,所以一路用荊棘的走到工作場所...

所有的笑點都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但是為什麼該該會說其實這部電影10分鐘就可以演完?

因為過程中只要主角遇到的人可以認真的停下來聽她講話,而不是一直把她當成妓女來看,故事一下就結束了!

想想看,如果你在一個比較偏遠的地區,半夜,看到一個正妹穿的比較辣,你第一直覺會想到她是作什麼的?

M_253793-11  

我想十之八九會覺得她一定在從事特種行業...這就是刻板印象,這也造就了這部電影為什麼可以演2個小時...

你是不是一個刻板印象影響很深的人? 請大家自己做個檢測:

1.看到黑人就覺得他雞雞很大,會饒舌

2.看到同性戀就覺得他們性生活很淫亂

3.看到外籍勞工就覺得他們生活落後

4.看到中東人就覺得他們是恐怖分子

5.看到該該就覺得她等等馬上會罵三字經

如果超過3個,恭喜你,你是一個被刻板印象牽著走的人!

其實因為現在媒體太過氾濫,做新聞報導往往不夠精確,導致造就出很多不正確的刻板印象! 

主角Elizabeth Banks,是個很正的正妹,但是大家對她記憶度好像不太高,但是你一定看過她,


cgm6397d76affb08c40351ccfa35de92bcc930

 

這是她在姊姊我醉大的造型        

 1385222062-1169800820  

 這是她在饑餓遊戲的造型....不是右邊那個,是左邊那個....是不是差很大呢?

片中她不斷的被誤解,被當成妓女,還被衛道人士攻擊,為什麼?只因為她穿的比較暴露(而且老實說根本沒多露),然後又在貧民區出現...所以只要符合以上二個條件,她就變成妓女了.....怎麼會這樣呢?也許你覺得這是電影,但其實真實生活中我們都充斥這樣的事情....

就連當初這部電影上映時宣傳手法就是朝向正妹主播被撿屍等方向來做...

 

女性在社會中一直都是這樣的,穿少一點就會被酸,但是男人很愛看,然後又有人很愛酸,那我們要怎麼辦?

最近該該po出了這張之前棚拍的照片,然後自己自娛娛人,其實只是很幽默的表現,但是卻被很多人私訊攻擊,

也被正義魔人檢舉,

10603544_432216356916130_4655266225172406282_n  

認識該該的人都知道我愛搞怪,做這張照片只是自己覺得好玩,但是卻被人說想紅,不要臉等我很想問這些人,你們的D槽都沒有這些片片喔?然後你下載還是盜版的,你才不要臉吧!

離題了,回歸正題,這部電影在最後女主角在全國觀眾直接很真實的講述出自己真正的感受,那句be youself ,真的很棒,很感人!

walk-of-shame07  

老實說,比起一些道貌岸然的假掰人,毒蟲都好得多

walk-of-shame  

男主角是X戰警的獨眼龍史考特喔!!! 雖然他基本上是可以完全忽略的角色....

姊姊我醉大整體該該給  3.5顆讚,笑點其實蠻老梗,大概都猜得到! 

但是隱喻的部分真的很棒,而且你看完會很自然而然的感受到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週末快去租來看吧!!

離開前記得來去該該混絲專頁按讚一下喔!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努力的動力!!

膽俺ㄢ  

按這張圖片可以去混絲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